涂鸦是为了自己爽
你喜欢就更好了

our young and stupid

© our young and stupid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既然闲着没事再讨论一下加州清光可能的极化套路

忙死掉了完全没有摸鱼的时间又停止不了这种兴奋的心情
以下依旧是个人单方面的推测,可以看看但不要认真


·阅读过加州清光的语音台词之后反复强调的重点是

【出生低位河原之子→想被装饰→变可爱了就可以被爱→想要被爱】

举例台词

“我,加州清光。河下游的孩子,河原之子呢”
“我是河下游的孩子,对那些事情意外地很了哟?”
“解变的这样破破烂烂…不会被疼爱了吧…”
“稍微,变得可爱了一点吧?”
“稍稍变得可爱些了吧……今后,也请多多指教”
“会帮我修理,说明我还是被爱着的吧”
“我…到最后都被爱着……?”
“我讨厌会变脏的工作啊——”

觉得变得不可爱(受伤或者折断)就不能被爱,因为出生卑微

那么极化的切入点很有可能是
不用那么努力变可爱也一样会被爱着
卑微的出生不影响他被欣赏和被使用
或者【变得更加更加可爱】(咳)

那有可能出现的剧情是

·回去找总司,在与原主的交谈之中了解到了自己的价值

·回去找刀匠,即使身份卑微,也是带着刀匠的期待和心血被制造出来的,是一把好刀,不辜负他的期待会成为更好的刀,为审神者战斗。
(结合官方的乙女脑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比较多啦)

·各种游玩,变得更可爱回来
(这个假设没有解决任何问题,只是作为一种可能性,虽然我觉得不大可能)

清光本身没有刻意表现出过早折断无法战斗的遗憾
也没有太多的牵连到新选组,只在和安定对话中提到
更多的是想被珍惜被爱,本丸无数名刀,他一直强调出身可能来源于内心的自卑感

所以还是觉得极化不可能会欺负清光
他的心理很强大也不会被轻易击倒的
官方也不会刻意去伤害他,制造官方和婶婶之间的矛盾

非常期待他极化回来之后自信的说
“即使变得不可爱你也会爱我的”

最后极化可能会剪掉辫子

以上只是猜测,
并且没有加入官方后续极化台词的对比分析,错了也很正常

脸皮子洗干净了等着官方爸爸给我打脸(flag)

评论(23)
热度(656)